血热词冰

缪斯电台🎙主持人
“想渊明停云诗就,此时风味。”

紫藤花学妹请一定要点进来!

由于紫藤花的来信非常痛苦,这里隐去内容。

学妹:

我不知道你的lof账号,你也没有在低语巷留下你的私人邮箱,

我非常抱歉今天才开始清理低语巷的留言,以至于晚了这么多天才看到你的来信,

我建议你一定要与父母沟通,请他们立刻带你去大城市正规医院的精神科检查,

你其实没有讲自己有遇到什么具体的问题,所以我也就不向你提供什么解决方案了,但我知道你现在的精神状态应该是低落到比较危险的程度了。

有任何不开心都可以从低语巷向我倾诉,如果你需要任何这方面的帮助也可以联系我。

我和很多关注我的人都爱你!

血热词冰

评论(15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