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热词冰

缪斯电台🎙主持人
“想渊明停云诗就,此时风味。”

欢迎大家来玩!

VERGILIA:

明天(2月11日)晚8点直播预告:天鹅诗人、西方之父——维吉尔的生平、作品与影响

维吉尔是古罗马最伟大的诗人。他的一生与罗马民族复兴的进程紧密相连,他亦将一生奉献给了自己深爱的罗马人民与土地。他因高尚纯洁的个人品格而被唤为“天鹅诗人”,又因无出其右的诗歌造诣被冠作“西方之父”。


他究竟是怎样的人?他为西方文明的铸成带去了哪些珍贵的贡献?他与他的时代、他的挚友们又有着怎样的关联?他又是怎样与他的君王——奥古斯都携手,创造出了空前绝后的罗马帝国?


2月11日晚8点,覆在这颗纯净而伟大的心灵之上的秘密帷幕,即将拉开。


主讲人:@VERGILIA 


及两位重量级嘉宾:

@圖铵  会为大家带来布匿战争的线索,作为维吉尔生平的背景故事;汉尼拔&西庇阿的关系与《埃涅阿斯纪》中狄多与埃涅阿斯关系的类比;以及维吉尔相关美术作品的鉴赏。


@哥斯拉桃 会为大家带来维吉尔对后世诗人的影响;维吉尔与屋大维施行的政策,和他与同时代其它诗人的关系;以及后世宗教对维吉尔的解读。


期待与大家在@血热词冰 的直播间不见不散!

直播间链接:https://www.lofter.com/live?roomId=16091 


这一次,请让我将你的梦想带到世界眼前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1506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